'

聊城:独生子女享受中考加分最后一年 对造假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2018-05-18 10:0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5月18日讯(记者 程洽洽)为做好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进一步加强《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审验工作。5月16日,聊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聊城市教育局下发文件,符合加分政策的学生信息将坚持实行四级公示制度,并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实名举报。

  文件中提到,符合加分政策的学生信息、加分项目和加分分值在班级、学校、县(市区)网站、市教育局网站逐级公示。公示期间,广大考生及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可向公式单位进行实名举报,举报情况一经查实,将对造假考生取消录取资格,公报高中不再录取;对弄虚作假的相关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公示具体时间为:5月22日-26日,班级公示;5月27日-31日,校级公示;6月1日-4日,县(区)级公示;6月5日-9日,市级公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