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莘县:交通肇事后焚车逃逸 外逃6年的网上逃犯被成功抓获

2018-05-17 14: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5月17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冯永华)17日,大众网记者从莘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莘县交警大队专案组民警成功将交通肇事后焚车逃逸6年的网上逃犯、莘县柿子园乡前孙桥村村民孙某某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按程序办理中。

  据查,2012年1月25日14时许,孙某某驾驶豫J**666号轿车,沿省道临商路自北向南行驶至莘县柿子园乡赵行村北时,与骑电动自行车对向行驶的陈鑫某(载陈玉某)发生碰撞,致陈鑫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陈玉某受伤。事故发生后,孙某某欲驾车逃逸,不料车辆起火燃烧,孙某某弃车逃逸。事故处理民警到达现场会,肇事车辆焚毁,证据灭失严重。为了早日侦破此案,莘县交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1·25”专案组,开展缜密细致侦查的工作。

  随后,经办案民警艰苦细致侦查,最终确定孙某某为该事故犯罪嫌疑人。在传唤过程中,孙某某故意对抗法律,拒不到案接受处理,莘县交警大队依法对其采取上网追逃措施。期间,孙某某不断变换住所、更换手机号码,企图逃避警方抓捕。莘县交警大队利用多种手段,展开不懈侦查、抓捕、追逃,确定其藏匿方位后,在天津警方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5月11日19时许,在天津市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按程序办理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