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打掉4个涉恶团伙 抓获23人 12人投案自首

2018-05-16 18:0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16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韩金朋)5月16日,茌平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就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截止目前,茌平共破获涉恶案件5起,打掉4个涉恶团伙,抓获23人,投案自首12人。

  会议指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各类黑恶势力犯罪,坚持除恶务尽、重拳出击。截至目前,全县共破获涉恶案件5起,打掉4个涉恶团伙,抓获23人,投案自首12人。有力震慑了犯罪,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线索摸排,积极发动群众举报,及时掌握线索。要广开言路,公布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网上举报渠道,让群众投诉有门、投诉有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和协作意识,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立足职能,密切配合,真正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政法部门具体负责、社会各界齐抓共管、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为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