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17日起聊城开启聊位路拓宽改造征迁工作

2018-05-16 12:2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聊城5月16日讯(记者 赵志鹏)5月15日,聊城市城区聊位路拓宽改造工程(湖南路一青兰高速)启动征迁动员大会召开。大众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此次聊位路拓宽改造征收拆迁分为房屋征迁和企业合法房屋征迁,拆迁范围为聊位路拓宽改造(湖南路一青兰高速)工程沿线涉及到的东昌府区柳园办事处、风凰工业园区范围内的地上建筑物、构筑物,拆迁时限为2018年5月17日至6月10日。

  会议提到,聊位路拓宽改造后,将成为城区又一条主要道路,将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为人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聊位路的拓宽改造需要完成大量的征地拆迁任务,涉及企业、村庄较多,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在6月10日前,完成项目用地范围内所有地上附属物的拆迁和清理,保证具备入场施工条件。

  会议强调,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要充分尊重民意,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要让群众参与,做到透明、公开、公正,合情、合理、合法,让老百姓自始至终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要建立举报监督制度,公开拆迁政策、程序,公开补偿标准,公正、公平地进行操作。要深刻认识到征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一鼓作气,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聊位路的征地拆迁任务,确保城市道路建设工作加快向前推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