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经济开发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

2018-04-16 09:10: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王鲁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化解产能分流职工、高校毕业生、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创业。4月14日,开发区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当代购物广场举行,招聘会共吸引126家用工单位参会,岗位需求2200余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860人。

1.png

  本次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主题是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活动期间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在线下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基础上,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依托聊城公共招聘网、聊城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一周的网络招聘,打造“e就业”的新模式,争取把岗位信息和就业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2.png

 

3.png

 

  跟以往相比,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主要涉及新能源新材料、 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等多个领域,提供的岗位涉及机械、材料、化工、电气、财经等60多个专业。从学历要求上看,大部分企业都要求必须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的岗位也有很多,一些企业还通过提供交通、住宿或家属就业、学习等多样人性化待遇吸引人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