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启动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推荐工作

2018-04-10 10:3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4月10日讯(记者 程洽洽 实习生 王成)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我市启动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推荐工作。

  据了解,推荐名额为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不超过2个,外观设计专利1个,市知识产局根据收集情况择优推荐上报到省局,省局再根据收集情况择优推荐上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材料接收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26日。

  另外,申报的项目须符合国知发管函字〔2018〕38号和鲁知函字〔2018〕16号规定的条件要求。相关材料(纸件及电子件)包括: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推荐项目汇总表(省局通知的附件);中国专利奖项目全套申报资料一式三份(报送材料及要求详见“国家局通知”),相关内容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www.sipo.gov.cn和山东省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www.sdipo.gov.cn下载。通过其他途径直接报送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但属我市行政区域内的参评项目,须向省(市)知识产权局备案(材料包括申报书和推荐函复印件一式两份),备案截止日为2018年6月10日,逾期未备案的将不能享受我省(市)有关政策奖励(金奖50万元,优秀奖10万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