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展2018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

2018-03-23 11:07: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刘庆功

  随着2018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现的开始,我市对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属开发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

  省科技奖励提名条件、提名办法及提名材料填报等相关要求登录山东省科技厅网站(www.sdstc.gov.cn)通知公告栏查看通知和有关附件,各有关单位请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省科技厅《关于2018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和《2018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山东省技术标准创新奖管理办法》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按照省奖提名办法和提名工作手册的要求,认真筛选符合条件的项目。

  各县市区科技局、有关单位要负责对提名的项目按照《2018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和提名基本条件》的要求严格审核,然后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单位按照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的要求填写书面提名书。请各县市区科技局、有关单位认真组织,严格审核材料,并于2018年4月6日将报奖材料(初稿)二份纸质材料、一份电子版材料、一份提名项目(人选)汇总表(加盖县市区科技局公章)报送至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逾期不再受理。

  市科技局形式审查后,择优提名。对确定提名的项目发放推荐号和口令,组织进行网上提名,对确定提名上报参评省奖的单位和企业进行专题培训。

  县市区科技局务必做好指导、审查工作。记者 刘庆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