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观摩座谈会召开

2018-03-23 11:05: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刘海恒

  3月22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观摩座谈会,现场观摩各片区复审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存华、于海波、马丽红、靳凤莲、张连臣参加会议。

  陈平一行先后到铃铛湖、龙山农贸市场、侯营镇青年路、龙湾便民市场、市实验幼儿园北工地等处进行了现场观摩。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平指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召开后,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各项复审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快整改步伐,提升工作效率,做好各项复审迎检工作。

  陈平强调,要加大投入,提高工作标准,发现问题、找准短板,积极整改、快速提升。要抓面破点,清边挖角,开展拉网式排查,集中力量整改突破。要推进五小行业专项整治,突出分类指导,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实行工作通报及问题曝光制度,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