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枪支迷药非法广告打进医院公厕 市民呼吁早日整改

2018-03-21 13:3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王成

  在聊城市中医院一厕所隔板上标有监听、枪支迷药等类的非法广告内容

  在另外一隔板上,用印章刻印、粘贴、粗笔描写的广告一应俱全,将整个白色隔板点缀成“花脸”。

  大众网聊城3月21日讯(实习生 王成)医院作为城市窗口单位,不仅需要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还要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表率。近日,有市民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0635-8229595反映,在市区部分医院公厕的隔板上充斥着各种非法小广告,部分甚至涉及枪支迷药类。市民呼吁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消除此类存在安全隐患的非法广告,切实为聊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筑基助力。

  根据市民的反映,大众网记者对城区的部分医院进行了调查。在聊城市中医医院,大众网记者发现一些公厕总体较为干净整洁,但打开蹲位隔板门,发现门后散布各种非法小广告,尤其是涉及“枪支迷药”的广告格外显眼。大众网记者注意到,这些非法广告大多是用油性笔写上去或用印章印上去的,有的小广告被覆盖后,留下难看的黑斑。

  “其他一些广告还好,像这种涉及枪支迷药甚至还有监听的广告,它本身就存在安全隐患,如果信息为真的话,那对社会安全也会产生威胁,”刚从厕所出来的王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像这样的广告都用粗黑的油性笔写上去,有的干脆用印章印上去,清理起来很困难,这些人还总爱往犄角旮旯写。前来就诊的王女士说,如今全市各界都在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而努力,医院作为城市的窗口单位理应在双创工作中起表率作用,而像这样的现象更不该出现。

  随后,大众网记者在对市区另外几家医院的走访中同样发现,各医院公厕内几乎都能轻易看到一些非法小广告印在门框边角和隔板上,其中“涉枪涉药”、“医考包过”等是医院公厕出现频率较高的非法小广告。走访中不少市民也纷纷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可以针对该现象进行集中调查、整治,严厉打击此类行为,恢复公厕的洁净与美观。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