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众网聊城频道拍客团招募啦!首批30人,让我们共唱网上正能量

2018-03-16 17: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生活中,你是否曾被一个温馨的画面感动?是否曾被一个有趣的场景逗得前仰后合?是否曾因一个震撼的瞬间回味良久?你可以选择与它擦肩而过,也可以选择将它封存记忆。当然,你还有另一种选择,那就是拿起手机、相机或DV,将这些美好永久定格。那么,就加入“大众网拍客团”吧!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施展摄影才华的平台,将您的感动与大众网友分享,共唱网上正能量。

  “拍客”发展到今天已经形成了一种草根文化,正是这种文化的蔓延形成了网络文化传播核心的力量“拍客团”。“拍客团”可以是你,可以是我,可以是你身边任何的一个人,由于其广泛性、迅速性、准确性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为深入挖掘聊城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亮点和特色,展现聊城和谐发展的美好形象,为聊城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即日起,大众网聊城频道开始面向全社会招募新闻拍客。

  如果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敏锐的洞察力,如果你喜欢用相机和文字记录生活中的真善美,抨击假恶丑,你同样可以成为故事的主角。这一刻,你就是一名合格的拍客,一名优秀的摄影家,一名传递正能量的新闻记者。

  还等什么呢?加入“大众网聊城频道”拍客团吧!拿起您的手机、相机、DV或者航拍器,用图片或视频记录大美聊城,我们将依托大众网聊城频道PC端、山东24小时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博号等多个平台,把您的故事分享给聊城网友。

  同时,我们将在大众论坛设立“聊城拍客”专区,作为拍客们交流、展示作品的平台,并选取具有较高新闻价值、引起较大社会反响的“拍客”画面和视频,在大众网聊城频道各个平台予以刊发和展示,一经采用,还有一定数额的奖金。

  大众网聊城频道本次首批招募30名拍客,名额有限!为方便拍客开展拍摄工作,我们将为考核合格的拍客们颁发《大众网拍客团采访证》,并为每一个人建立成长档案,高级别的“拍客”还将有望特聘为“大众网聊城全媒体特约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省17地市中已有16个地市成立了大众网拍客团,成员总规模已壮大到三千余人,遍布各行各业。同时,大众网拍客团还在全省建立了章丘白云湖、郓城水湖旅游城等40余个采风基地,这些采风基地给予持拍客证的网友免门票、餐费及住宿费打折的优惠措施,让大众网拍客享受到了实惠。

  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条件】

  1、年龄50岁以内、职业不限、性别不限。

  2、手机能拍照,有数码相机、单反、DV、摄像机或航拍器。

  3、无犯罪记录。

  4、仅限聊城地区。

  【报名须知】

  1、登陆大众论坛,http://bbs.dzwww.com/,注册个人账号;

  2、下载表格,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点此下载报名申请表

  3、首次报名须交15元《大众网拍客团采访证》工本费;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开发区当代国际大厦30楼大众网

  2、咨询电话:0635-8220603;0635-8229595;18663502319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