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临清一网民为泄私愤发贴辱骂交警 被行政拘留

2018-03-1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3月16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刘坤)3月15日,临清一居民张某通过网络发贴的形式恶意辱骂交警,被临清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3月11日,网民“东方**K提V”在论坛发帖恶意辱骂交警,其言辞恶劣,贴文中满含侮辱性语句,引来网民围观,对公安交管部门的形象和民警正常执法带来了极坏影响。

  公安机关立即就此展开调查。经查,网民“东方**K提V”是临清市新华街道林园居委会的居民张某,因其11日上午在市区道路违法停车,被交警开具罚单,为泄私愤,便通过发网帖的形式公然辱骂交警。

  张某发贴辱警的事实,已涉嫌寻衅滋事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临清市公安局依法给予张某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