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南高速10月底建成通车,高东高速5月份全面开工

2018-03-15 09:21: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蒲二利

  记者日前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期,加大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加快莘南、青兰、高东3条182.2公里的高速公路建设步伐,确保高东高速5月份全面开工建设,莘南高速10月底建成通车。

  据悉,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是德州至单县高速公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全长76.46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估算投资69.3亿元。项目全线位于聊城市境内,起于高唐县尹集镇西侧青银高速公路,向南经过聊城市高唐县、茌平县、东阿县,项目终点位于东阿县南侧接青银高速公路,全线设置桥梁6779米/120座,其中大中桥4574米/38座,小桥2205米/82座,全线无隧道,设立互通式立交10座,其中枢纽互通立交3座,一般服务型互通立交7座,服务区2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7处。

  目前,高东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所需的征拆工作经费、土地补偿安置费、青苗费、失地保障金、土地开垦费等各项资金已经筹措到位,今年5月份将全面开工建设。□记者 蒲二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