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男子电信诈骗12万元 民警秘密布控成功抓获

2018-03-13 21:0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3月13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付朝旺 孙明华)聊城一名男子冒充“政协委员”、“十九大代表”以帮助购买金条、纪念章为由,实施电信诈骗苦主12万余元。近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庞某抓获。

  2月9日,东昌府分局刑侦大队接新疆克拉玛依警方协查通报,一名50多岁的维族女子自2015年以来被聊城自称系“政协委员”、“十九大代表”的名叫李某的男子电信诈骗12万余元。由于该案发案时间较长、信息量较少,难以确定嫌疑人身份。闻报,东昌府分局刑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六中队民警兵分三路开展侦破工作。经过细致调查摸排,民警陈洪祥协助新疆警方最终锁定了东昌府区的庞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锁定嫌疑人后,在嫌疑人居住的村庄、亲朋好友的居住地秘密布控。3月10日,嫌疑人庞某在汽车站出现,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实施抓捕,随后在汽车站附近将庞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庞某交待,2015年至2018年1月期间,以帮助购买金条、纪念章为由,需要收取保证金、财物审核、查账等为借口,实施电信诈骗12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庞某已移交新疆警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