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大学生参加植树活动 为水城植下希望之绿

2018-03-11 16:4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学生参与植树节活动,植下了绿色的希望之春。

  来自聊城大学农学院的学生在活动现场挂上植树节宣传条幅。

  大众网聊城3月11日讯(记者 赵志鹏 实习生 刘欣)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1日上午,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与农业银行聊城分行举办的“践行蓝天责任 绿动文明水城”2018网友植树活动在道口铺办事处邵屯小学东侧举行。来自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十名大学生参与了植树活动,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之春。

  上午10时,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在领取了树苗和工具后,同学们有序的加入了植树活动的行列中。他们手持铁锹、立树、填土、压实,分工明确,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壤内。现场微风习习,东昌学院的学子们干劲十足,辛劳的汗滴滑入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土壤中。纵然土中有很多石块,大家仍齐心协力为小树创建了一个舒适的生长环境,并为它浇灌生命之水。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提高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每个人都感到收获颇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大三学生翟鹏告诉记者,树苗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必将如青少年一般茁壮成长,盎然生机。希望新时代下的大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为创建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单位前来参与,包括聊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协会、聊城大学青年志愿者以及多家幼儿教育机构等。小至两岁孩童,大至七旬老者,都来踊跃参加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聊城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