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积极备战春节通信保障,力保春节通信畅通稳定

2018-02-13 0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2月13日讯 为保春节通信畅通稳定,聊城移动公司专门设立了春节通信保障专项小组,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做好春节通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春节通信保障工作。

  该公司结合近几年数据及业务发展需要,对春节期间的业务需求进行小区级精准预测,通过硬件扩容、负载均衡、软件调整等措施提升覆盖深度和热点容量,累计扩容小区1031个,调整后的流量支撑能力较去年提升36%;完善汽车站火车站室分覆盖,网络容量较节前翻倍;开展节日活动热点扩容,对古城区、湖景区、五星广场等19处活动场所进行预测分析和专项扩容,充分利用多频组网、3DMIMO技术、微站分流等措施使热点区域容量提升1倍以上。完善通信保障应急处理体系,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储备应急物资,确保在紧急情况实现最快速度的扩容保障。

  经过通信人员日以继夜加班加点的工作,目前春节通信保障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根据遍历测试结果,热点区域网络下载速度可达80Mps以上,完全能够满足广大用户春节网络需求。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