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消息!目前聊城辖区内高速收费站均已实现微信支付宝扫码付费

2018-02-08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2月8日讯(记者 袁志威)近日,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有关高速收费可以微信、支付宝支付的信息,也纷纷向大众网拨打新闻热线进行求证、咨询。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聊城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聊城辖区内所有高速收费站均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来支付高速通行费用。

  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去年11月份以来,聊城辖区内各高速收费站便陆续安装,调试相关装备。截至目前,整个聊城辖区内收费站均已开通扫码付费功能,车主朋友可以在行驶至收费站口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自己手机微信或支付宝中的二维码,并通过二维码扫描器进行扫码主动收费,但在驶入高速入口时目前还需要停车取卡。

  同时,该工作人员称,聊城辖区内高速不停车通行也在加快调试中,目前各项工作也处在了试验阶段,有望在今年六月份实现运行。届时,车主可以在微信关注高速e行或者下载齐鲁通app中进行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后便可在各个驶入高速通道(包含ETC通道)内实现不停车取卡上路,该举措的实施可以有效减少出行高峰时的车辆通行时间,方便乘客出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