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葆军人本色 聊城退役军人春节暖心行

2018-02-08 0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2月7日讯 不忘军旅情,春节暖心行。2月7日,聊城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促进会带着净水器、面粉、蔬菜和慰问金等生活物资走进了聊城市陆航团和开发区敬老院,看望陆航团官兵和敬老院老人,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聊城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促进会是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山东办事处的下属分会,目前聊城地区唯一专门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有着20年军龄的张保中担任会长职务。张保中告诉记者,促进会的职能之一就是协助退役士兵参加就业创业培训,采取各种形式为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提供支持。

  “我们关注退役军人,也热衷公益活动。”2017年年初退伍自主择业的张保中,对部队有着深厚情感。临近春节,他希望用这种走访慰问的形式表达爱心,以实际行动拥军优属,也切实让敬老院老人感受到退伍军人对他们的关爱。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聊城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促进会看望了陆航团官兵和敬老院老人,接下来还将深入到退伍军人的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