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泰铁路环评报告公示 聊城境内将设3个站

2018-01-15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月15日讯(记者 袁志威)近日,山东建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省环保厅提交了新建铁路聊城至泰安线聊城东至湖屯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大众网记者从环评报告中得知,聊泰铁路全线设车站5座,总投资约570195.44万元。

  据了解,聊泰铁路途径聊城市(经开区、茌平县、东阿县),济南市(平阴县),泰安市(肥城市)。全线设车站5座,其中改造既有车站2座,分别为聊城东站和湖屯站;新建车站3座,分别为平阴、顾官屯、广平。顾官屯站和平阴站各建设货场1座。全线新建顾官屯、湖屯2座110KV牵引变电所,聊城东站和湖屯站各设综合维修工区1处。在聊泰铁路建成后后,可缓解济南、聊城铁路枢纽压力,进一步提升省内铁路网的运能及运力,将对推动济南、聊城、东阿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还将使从聊城方向至泰安方向的直达距离缩短120公里以上。

  另外,该工程总工期约42个月,总投资约570195.44万元。目前工程环评正在公示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