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组织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到基层慰问演出

2018-01-03 09:42: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张英东

  近日,聊城市文化馆组织各文化志愿服务团队走进东昌府区爱心福利院、道口铺敬老院及沙镇中心敬老院,为福利院的300余位老人送去一份特殊的“文艺大餐”。

  据了解,本次聊城市“迎新春、送温暖”文化志愿服务小分队进福利机构慰问演出系列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在元旦春节期间将走进福利机构举办12场慰问演出,

  节目包括京剧、豫剧、声乐、器乐、曲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富有感染力,让福利院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每一个节目都传递着聊城市文化馆志愿服务团队对老人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关爱。

  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文化文艺工作,弘扬聊城市文化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更多人关注社会,加入爱心行列,帮助老年人及困难人群,担当起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