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2017-12-29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29日讯(记者 李长振)29日上午,聊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听取市知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知联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增补理事、副会长(副理事长)、选举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知联会会长秦新义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聊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以来,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活动,为促进全市改革发展、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三年来,市知联会不断加强会员小组建设,建立学习、管理制度,做好基础性工作。加强教育培训,夯实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基础。深入交流调研,打造党外知识分子参政平台。

  即将跨入的2018年,是全市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做好本届任期工作的收官年。市知联会将着重做好加强学习调研,提升参政能力;开展主题活动,增强队伍活力;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部动力三个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团结党外知识分子桥梁纽带作用,以昂扬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的锐气、苦干实干的意气,擦亮聊城市知联会的牌子,为全市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达在讲话中指出,聊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知识分子作为科学文化知识的重要继承者和传播者,先进科学技术的重要开拓者和创造者,是建设聊城、发展聊城的重要生力军。实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包括广大知识分子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一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去,以务实创新的工作,凝聚力量,服务大局,助推发展,彰显价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