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消息!黑龙江路与茌东大道明天正式通车

2017-12-29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29日讯(记者 李长振)2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公路局获悉,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聊茌东都市区的两条主要交通要道黑龙江路东延、茌东大道将于12月30日正式通车。

  据悉,黑龙江路东延的大体走向是,从目前的黑龙江路东头再向东延伸,经过开发区的蒋官屯、广平乡和茌平的乐平铺,直到赵牛新河附近。项目全长23.5公里,总投资6.1亿元。茌东大道工程茌平段位于郝集工业园区内,全长3.2公里,东阿段6.9公里,项目总投资9429万元。两条道路均于2016年年底正式动工开建,两条道路建成后,对于聊城市对接济南、进一步完善茌平、东阿与聊城区域交通运输条件、提高交通运输效率、带动沿线乡镇经济发展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