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公共自行车和公交出行APP合二为一

2017-12-29 10:28: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日前,记者从聊城公交集团获悉,为了便于市民实时获取公共出行信息,缓解高峰时段借还车难的问题,保障市民出行方便、通畅,聊城公共自行车手机APP查询系统与掌上公交出行查询系统已经合二为一,新的水城通E行APP使用更便捷,功能更强大。

  资料图

  记者了解到,水城通E行是聊城公交集团面向公众服务推出的公共交通实时信息互动掌上平台。这个平台可以为市民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包括公交车辆运营信息和公共自行车站点信息,提供就近站点公交车运行信息,公交线路查询、站点查询、时刻表显示、到离站提醒、导乘导航、周边服务等功能,公众可查询到公交车距离任意站台有多远。水城通E行接入自行车站点信息查询功能,为您就近骑行提供方便。为是么提供更快捷、少换乘、少步行等多种交通方案,市民可随时随地获知聊城公交集团各种静动态营运信息。

  资料图

  平台可为市民包括位置信息、天气情况、附近站点暨线路信息、用户收藏的常用线路等,点击某条线路后,将显示对应线路途经的站点、实时路况、首末班时间、票价信息、最近两辆车的实时信息,同事提供了换向查询、同站线路、收藏、提醒、分享等功能。市民还可以利用平台进行线路导航、周边查询等。

  市民王先生下载试用后表示,这个新的APP实在是太方便好用了,界面简洁,不仅查询起来方便,而且还可以看到公交车和自己当前位置的距离、附近的公共自行车站点有几辆车可以借等信息都清晰可见。

  记者了解到,水城通E行分安卓版和iPhone版,安卓版的下载网址:http://www.lcbus.com.cn:1234;水城通E行iPhone版,近期同步上线,可在App Store下载试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