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中华职教社“温暖工程助学行动”在聊城举办

2017-12-2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2月28日讯(记者 程洽洽)28日下午,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17年“温暖工程助学行动”捐助仪式在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和高级财经的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接受了每人1000元的现金捐助。

  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曲涛,聊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等参加捐助仪式。会议由山东省职教社秘书长孙大川主持。

  在捐助仪式上,秦存华代表聊城市委统战部对省委统战部对聊城的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支持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山东省西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整合组建聊城技师学院、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形成高级中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的教育新格局,每年为社会输送大量技术工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曲涛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温暖工程助学行动”在聊城举行,既是省委统战部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对聊城特别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聊城统战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曲涛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式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职业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加强温暖工程活动的宣传,打造好山东温暖工程活动品牌。他还现场鼓励莘莘学子坚定信念,以顽强的精神练就服务经济社会的本领。

  据了解,温暖工程是中华职教社倡导开展的综合性大型公益活动。自2014年起,山东省职教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已连续三年开展了温暖工程助学行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省委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并批示省职教社每年定期举办“温暖工程助学行动”,打造山东温暖工程活动品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