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首家滑雪场“2018欢乐滑雪季”开启运营

2017-12-27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昊 赵明

  大众网聊城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昊 赵明)12月23日,聊城度假区南湖湿地公园滑雪场“2018欢乐滑雪季”正式开启运营,运营第一天,就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

  滑雪场上,长长的雪道上,有众多不同年龄段的滑雪爱好者在体验不同的雪上游乐项目,滑雪教练耐心为滑雪初学者指导滑雪技巧。

  据了解,南湖滑雪场是集滑雪运动、戏雪游乐、休闲观光为一体,设有成人滑雪道、儿童戏雪乐园、滑雪教练区,雪服、雪鞋、雪板、雪镜、头盔等配套用具齐全,为游客提供休闲游乐的便利条件;配置了雪地车、雪地悠波球、雪圈、雪橇等游乐设施,雪上游乐项目丰富多彩。

  据悉,南湖滑雪场按照国家有关标准设置了电动魔毯及安全防护装置,可让游客安全放心地尽情享受雪地运动的快乐。同时,南湖滑雪场“2018欢乐滑雪季”运营时间将持续到2018年3月份。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