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2017-12-16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16日讯(记者 李长振)12月15日下午,聊城市委统战部举办聊城市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冯永昌做了题为《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达主持报告会。

  冯永昌教授是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师资库专家、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特聘专家、“7+3”十省市社会主义学院区域协作金牌名师,主要从事统战理论、民族宗教、地缘政治教学和研究。

  冯永昌教授从过去五年统一战线工作的总结、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十九大对统一战线的新期待新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紧扣十九大精神主题,重点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等方面诠释了十九大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期待、新部署。报告对聊城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聊城的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工商联、市民宗局、民主党派市委会成员,部分市直单位党外干部,市级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市级统战团体会长,市委统战部双联共建村和“1+1”党支部村支部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报告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提升了自身对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统一战线内容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履行自身职责,为聊城市画出最大同心圆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