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驾驶员应急车道内对车牌画“黑脸” 高速交警依法进行处罚

2017-12-15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2月15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 姜建军)1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获悉, 上午十点,在济聊高速55KM+500KM处,一蓝色货车驾驶员为躲查处在应急车道内对车牌号进行涂抹。高速交警依法对其处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12月15日上午十点,茌平大队通过视频巡逻发现,在济聊高速55KM+500KM处有一辆蓝色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随后驾驶员下车,用黑色油漆对该车车牌进行涂写,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分钟,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在高速下道口对车辆进行查处。

  经查,该货车司机为躲检查,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用黑色漆料对号牌内容进行涂写,致使该货车号牌污损,原号牌无法看清。随后,执勤民警对该驾驶员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条例》相关规定,给予该驾驶员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切勿随意占用应急车道,如果出现意外情况请打开四角灯并在车后150米处摆放三角警示标志。若车牌出现污损,无法看清原车号牌状况时,要及时到本地车辆管理部门进行更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