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首部爱国情景话剧《光岳英雄》将震撼上演 可免费领票

2017-12-14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2月14日讯(记者 侯晓)12月15日19:30,聊城市影剧院,聊城首部爱国情景话剧《光岳英雄》将震撼上演,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本场演出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广新局、聊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由聊城金正动漫演艺公司演出。

  爱国主义舞台剧《光岳英雄》,题材选自1981年出版的山东革命斗争回忆录丛书《光岳春秋》,讲述的是我军分区侦查排长郗德胜在沙镇除掉叛徒、汉奸王金鹤的故事。该话剧在实景剧《光岳英雄》的基础上,进一步打磨创排而成的一部讴歌抗日英雄的话剧。

  演员主要由聊城市喜欢表演艺术的群众演员担任,将武术、幽默融入剧情,展现出了聊城军民机智灵活、不怕牺牲、英勇杀敌的革命精神。使观众通过观看演出不忘历史,激发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在新的历史时期,珍视和平,奋发图强将家乡建设得更美好,成为新时代的英雄。

  提醒广大市民,因观剧人员过多,易造成人员拥挤,观剧人士请尽早领票,入场落座。

  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