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唐齐冠黄晶梨等5品牌当选“齐鲁放心果品”

2017-12-13 2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2月13日讯(记者 侯晓)日前,山东省林业厅公示2017年山东省“齐鲁放心果品”品牌初选合格名单,全省60家“齐鲁放心果品”品牌初选合格。其中,高唐齐冠黄晶梨5个聊城品牌入选。

  为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意见》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食安山东”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升山东果品品牌质量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扩大我省名优果品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山东省林业厅自今年开始启动“齐鲁放心果品”品牌创建活动。

  据了解,“齐鲁放心果品”评选可谓谨慎严格,申报果品品牌在行业内需要有一定影响力,对行业发展有拉升或带动作用,对本地果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具有正向的行业借鉴价值与示范作用。尤为重要的是,申报单位必须建有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具备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设备等。另外,生产环境良好,生产基地远离污染源。总之,必须要保证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经过评选,全省共60家“齐鲁放心果品”品牌初选合格。其中,聊城5品牌评选成功。

  附名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