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资金比例达96.48% 居全省前列

2017-12-13 09:44: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从聊城市农机局了解到,目前,全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已落实资金16774.5万元,落实比例96.48%,结算补贴资金9848.5万元,结算比例56.65%。资金落实和结算进度均排在全省前列。

  记者获悉,近日,聊城市农机局联合市财政局对全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导检查,主要通过查看补贴档案,进村入户重点查看机具编号和发动机编号,对名牌进行拍照,并具体查看了报名需要的各项资料。重点督导农机补贴资金结算和落实工作,以促进全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更加高效。目前,全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已落实资金16774.5万元,落实比例96.48%,结算补贴资金9848.5万元,结算比例56.65%。资金落实和结算进度均排在全省前列。检查中,向农机经销企业传达了《山东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细则(试行)》,要求农机经销商务必严格按照补贴政策规范经营。(记者 刘庆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