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组织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督导检查

2017-12-11 09:57: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刘亚杰

  12月5日-6日,为巩固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成果,确保高标准通过省实地暗访和电话调查,市乡村文明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督导组,联合市级主要媒体分别到8个县(市、区)、3个市属开发区对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行督导,并将督导检查情况全市通报。

  根据前期督查反馈,发现部分地方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出现反弹,主要表现在,垃圾收运体系运转不正常;垃圾收集设施不达标,垃圾桶损毁严重;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不彻底,道路沿线、村庄空地等仍残留有生活垃圾,周边水沟、河道存在漂浮垃圾;少数村民环保意识较为淡薄,存在乱倒垃圾等现象。

  12月5日-6日,督导组从每个县(市、区)、市属开发区随机抽取2个乡镇、6个村(居),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重点查看垃圾中转站运转情况、垃圾收集设施更新情况、村庄卫生整体状况和垃圾清运情况,并在抽查的村庄中随机抽取群众进行走访,了解了群众对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意见。

  记者了解到,根据安排,春节前我市还将组织大规模的督导检查活动,确保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感。(记者 刘亚杰)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