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多家房企及建设项目因违法违规遭处罚

2017-12-0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8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聊城市住建局对今年在房产开发及建设领域查处的一批违法违规案件进行了集中公示,聊城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建设项目因存在开工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扬尘治理不到位、未按规定进行招投标等违法违规行为遭到行政处罚。其中,聊城市民安置业有限公司因白庄片区改造1#、2#、7#、8#楼开工前没有办理施工许可证,更是被处罚金高达181万多元。

  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局公示出的一批行政处罚案件信息中了解到,聊城市水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东方龙湾四区因擅自处分业主依法享有的物业公用部分所有权,被处罚金10万元。

  聊城市民安置业有限公司承建的东昌府区棚户区白庄片区改造1#、2#、7#、8#楼开工前没有办理施工许可证,被处罚金181.7881万元。

  聊城市华海古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聊城市古城区光岳府项目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处罚金10万元。

  聊城市幸福老年公寓的蓝湖郡项目因开工前没有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被处罚金20.75万元。

  山东金艺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金柱大学城水校地块海绵城市施工现场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处罚金10万元。

  山东元辰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东昌首府六地块内商住楼及地下车库工程因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处罚金10万元。

  湖北楚风园林古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古城府城隍庙复建工程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处罚金10万元。

  龙邦装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古城区抗战、民国厅等陈列布展施工项目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处罚金10万元。

  聊城昌润住房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莲湖大厦室内装修工程(标段一、标段二)未按规定进行招投标,被处罚金3万元。

  裕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裕昌文轩居住小区因桩基工程开工前未办理施工许可证,被处罚金2.376万元。

  聊城市财润置业有限公司承建的古城西停车场、古城西停车场服务中心工程因开工前没有办理施工许可证,被处罚金8.6123万余元。

  湖北殷祖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聊城市东昌首府醒目名人堂总承包工程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处罚金10万元。

  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发的荣盛锦绣学府9#--14#楼工程因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处罚金10万元。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荣盛锦绣学府1#--8#楼工程施工现场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处罚金10万元。

  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发的阿尔卡地亚北区14#、15#、16#住宅楼工程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处罚金10万元。

  另外,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房子房产中介服务部没有书面向委托人告知房地产经济服务内容、收费标准等须告知的相关事项,被处罚金1万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