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整合资源 全力打造市级爱心众筹平台

2017-12-08 10:40:00 来源: 鲁网 作者: 连峰

市级爱心众筹平台启动

  鲁网聊城12月8日讯(记者 连峰)12月6日,聊城市“过暖冬”“过好年”活动暨市级爱心众筹平台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陈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聊城军分区政委宋铁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华,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协副主席马卫红,东昌府区委书记荣红智,市委副秘书长张文阁等出席仪式。任晓旺主持会议。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贫困户发放了“过暖冬”“过好年”物品。

启动仪式现场

陈平指导电商扶贫平台发展

陈平向困难群众发放物品

  陈平指出,要整合资源力量,全力打造市级爱心众筹平台。要精准定位,通过对全市扶贫资源的统一管理和有效调度,实现扶贫资源对接高效化、扶贫效益最大化。要精心设计,加快推进线上平台和线下配套设施建设。要合力推进,逐步建立全市网络化连接、统筹化管理、一体化运转的爱心众筹体系。要聚焦群众需求,深入开展“过暖冬”“过好年”活动。要将活动开展与双联共建工作、“1+1”好支部共建行动充分结合,不断拓展活动的广度和深度。要着力实现贫困群众有保暖住房、有取暖设备、有御寒衣物、有节日食品、有 应急救助、有邻里照料、有走访看望、有志愿服务“八个有”的目标,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抓紧兑付贫困群众各类生活保障金、资产收益分红,拓展物资筹集渠道,让群众有钱过冬过年。

  荣红智说,爱心众筹平台运行以来,共募集物资6.3万余件、资金260余万元,发放物品3.7万余件;入驻公益组织31家,实施扶贫公益项目六大类11项,开展各类公益扶贫活动260场,服务困难群众2.45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张文阁宣读了《关于保障我市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的通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