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莘县舍利寺中学

2017-12-07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碧桂园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致辞。

  廖鲜明代表碧桂园向学校捐赠物资。

  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体育用品,学生们纷纷合影。

  大众网聊城12月7日讯(记者 侯晓)12月6日,碧桂园山东区域2017年“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聊城,为莘县舍利寺中学在寒冷的冬季送去急需的教学物资,并设立公益助学基金。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碧桂园山东区域副总裁廖鲜明,碧桂园山东区域总裁办公室主任刘焕伟,碧桂园聊城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李兴鹏出席活动。

  “读书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每一位学子都寄托着父母的期待、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本次助学活动,不仅给舍利寺中学的寒门学子以物质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从精神层面帮助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庄青峰谈到。本次助学活动碧桂园山东区域为舍利寺中学送来了紧需的教学物资,并设立专项助学基金,用以帮助舍利寺中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初中课程。

  此外,在前期的实地走访过程中,碧桂园志愿者通过与学校沟通,选择了3位同学帮助他们实现心愿。“我想要台学习机,提升英语水平,考上理想的大学,用自己的肩膀帮爸爸撑起这个家”“我想要台电动车,不忍心看爸爸天还没有明,就拖着老寒腿蹬自行车去打工”……这些愿望不大,却展现了孩子们的最纯真、最真诚的一面,听者为之动容。

  莘县是人口大县、教育大县,截止到2017年,莘县实现了聊城市高考全市十八连冠,培养了众多北大、清华的高材生。“经过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我们把活动放到了莘县,目的是号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助学的队伍,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活动最后,庄青峰等领导浇灌梦想之花,启动“放飞梦想”仪式,寄寓关爱祖国花朵,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培养更多可塑之才、栋梁之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