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门立法听民意 2018立法计划(草案)征求意见

2017-12-07 10:57: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李军

  从聊城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获悉,为做好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编制工作,增强政府立法透明度,扩大公众参与,提高政府立法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现将《聊城市人民政府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提出反馈意见,通过信函方式寄至聊城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地址:东昌西路24号,邮编:252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2018年立法计划”字样。电子邮件:lcfzbzqyj@126.com。电话(0635)8288686。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6日。

  地方性法规项目,年内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重点立法项目《聊城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聊城市养犬管理条例》;抓紧调查研究、起草的立法项目《聊城市消防条例》、《聊城市文物保护管理条例》。

  市政府规章,年内完成的重点立法项目《聊城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抓紧调查研究、起草的立法项目《聊城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聊城市城市地下管线规划管理办法》、《聊城市报废机动车管理办法》、《聊城市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李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