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当代购物中心1周年庆典

2017-12-05 15:30: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017年12月3日,当代购物中心迎来一个纪念性的时刻!当代购物中心1周岁了,与当代同行,感恩有你!1年期间当代购物中心一直人气爆棚,销量不断攀升,离不开大家的喜爱与关注! 

    上午9:30点,在当代购物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1周年店庆庆典仪式。山东聊城当代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康克力女士及集团各位领导,山东当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康麟书女士及相关领导,愉悦之家营运总监赵峰先生,麦趣新语常务副总王丽英女士,唯冠跆拳道馆长张彪先生,唛秀KTV运营总监薛钢先生应邀参加仪式。 

 

(聊城当代购物中心一周年庆活动现场) 

   当代购物中心唯冠龙狮队的狮舞表演作为开场,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狮”是吉祥的象征,瑞狮的出现必将为大家带来好运与幸福。鼓舞盛世节目,将动感与柔情结合在一起,给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山东聊城当代集团总经理助理、党支部副书记石汝清先生致辞,表达了对广大消费者和当代员工们的感谢与祝福。山东当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巍巍先生致辞,感谢所有商家的信任与支持,未来会做的更好。集团公司领导、优秀商家代表抽奖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最后气球高飞,标志着当代购物中心在下一个一年更加绚烂! 

 

 

 

       商场内更是热闹非凡,精彩绝伦的快闪表演,引来顾客促足观望和阵阵喝彩。超长蛋糕邀顾客免费品尝,共享甜蜜。还有财神现场发红包,祝福当代购物中心及所有的来宾、我们的家人八方来财,万事皆成! 

 

   1年的时间,当代购物中心发展为聊城集购物、美食、休闲、时尚、亲子为一体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每一个品牌的加入,都成为一股新生的力量,最终汇聚成了一束强大的光芒,大家汇聚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同心协力,始终向前。 

    365天的风雨同舟,让大家与当代购物中心共赢共生,走在了一起,同时也让我们目睹当代购物中心的成长历程。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