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助残,放飞梦想”国际残疾人日文艺汇演

2017-12-05 15:17: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翟鹏)为庆祝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2017年12月3日,由聊城市扶贫办、区团委主办,聊城市乐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的“文化助残,放飞梦想”世界残疾人日文艺汇演在聊城市集中供养中心举行,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服务队和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百灵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

    动人的歌曲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志愿者们带着对残疾老人的关怀与祝福相聚在这里。为老人们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耳熟能详的豫剧《穆桂英挂帅》,优美动听的歌曲《浮生未歇》,让大家笑得合不拢嘴的小品《招聘》将整场汇演推向了高潮。他们的演出让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尊老敬老是我们时代不变的美好品质,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尊老敬老精神也在与时俱进地被充实和发展着。通过这次“文化助残,放飞梦想”活动,志愿者们经过与老人交流谈心,用欢乐冲淡了老人的寂寞与孤独,践行新时代的尊老爱老的精神,也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决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