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团伙流窜于冀鲁豫边界盗抢 聊城莘县警方出重拳将其打掉!

2017-12-04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4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张玉庆)近日,莘县公安局专案民警经过四个昼夜的连续奋战,一举打掉一个流窜于冀鲁豫三省边界疯狂作案的犯罪团伙,抓获河北魏县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张某某,破获盗窃案件15起、抢劫案件1起,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近期,莘县董杜庄、张寨、王庄集、妹冢等乡镇先后发生16起入室盗窃案。其中,犯罪嫌疑人在妹冢镇作案时被发现,后持刀将当事人捅伤,犯罪行为极其猖獗,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严重危害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发后,莘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分管刑侦的副局长挂帅的专案组,并要求专案组民警要不惜一切代价,采取一切手段,拿出十九大安保的拼劲和狠劲,坚决打掉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破案攻坚擒贼,尽快消除影响,向辖区群众有个交代。

  专案组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走访,线索摸排等侦查工作,经过四个昼夜的连续奋战,最终确定河北魏县籍朱某某、张某某有重大嫌疑。经蹲点布控,于11月25日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张某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查实,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张某某两人均有盗窃犯罪前科。两人对窜入莘县边界乡镇,采取事先踩点的方式,疯狂盗窃作案15起、抢劫作案1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朱某某、张某某已被莘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