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社会青年同在校学生打架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7-12-0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1日讯(记者 李长振)30日下午,一则茌平县实验中学"学生打架事件"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在广大网友中间产生了较大影响。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茌平县教育局获悉,该视频为3名社会青年与实验中学初中一年级2名学生发生冲突,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大众网记者从网传视频中看到,有数名青年将一名穿着校服的学生围在墙角,并不时有人掌掴这名中学生的脸部,还有数名青年在旁边围观。随后,有一名围观青年同施暴者产生冲突。

  1日上午,茌平县教育局通过"茌平政务网"通报了事件的调查结果。通报中说,11月30日下午,某微信群传播该县实验中学学生打架视频,发现该视频后,该局立即向公安局报告,并会同实验中学进行调查。经调查该视频发生在实验中学南200米处,时间为11月30日中午时分,系3名社会青年与实验中学初中一年级2名学生发生冲突。冲突结束后学生到校正常上课。

  查清情况后,实验中学对学生进行了心理辅导,公安机关已介入并查实视频中参与打架社会人员身份,并在继续调查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