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两家单位当选第三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

2017-12-0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2月1日讯(记者 侯晓)日前,山东省文化厅公示第三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名单,全省共有37家单位入选。其中,聊城有两家单位入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和《关于推进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的意见》,2017年年初,山东省文化厅部署开展了第三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申报工作。

  经推荐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全省共37家单位被推荐为第三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其中,聊城两家单位分别为,山东藏龙井阿胶有限公司(阳谷古阿邑达仁堂张氏阿胶糕制作技艺)和阳谷县状元红文化家具有限公司(阳谷木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