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速交警全力开展百日攻坚活动 重拳打击违法行为

2017-11-30 2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30日上午,聊城高速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

  执勤民警向违法行为车辆驾驶人介绍处罚条例及规定。

  执勤民警向车辆驾驶人查看其违法行为事实及危害,并及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大众网聊城11月30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29日晚,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暨教育整顿推进会。随后,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各执法站积极行动起来,采取超常规手段,从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态势,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基础上,严把"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重型挂车、校车等重点车辆源头管理车辆不放松,从严查处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3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跟随执勤民警来到聊城高速第85号执法站,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便查处了1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同志,我车出现了故障,才倒车行驶的"。上午9:58,一辆车牌号为鲁B6TF**的私家车在济聊高速84KM+620KM处倒车行驶,经稽查布控报警对其进行查处。执勤民警对该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据相关规定对其处12分、罚款200元处罚。

  民警告诉记者,该车司机驾驶证类型为B证,在扣处12分后意味着其驾驶证类型也将降为C证,得不偿失。在随后半小时时间内,民警又查处3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两起为分车道压线行驶,一起为超车道强行越道行驶。该执法站负责人告诉记者,超速、超员、超载、非法改装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涉牌涉证等是广大群众十分痛恨的违法行为,不仅严重扰乱了公安机关的管理,还切实损坏了车主的合法权益,为车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经济损失。针对这类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将加大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