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展专项行动 坚决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

2017-11-2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29日讯(记者 李长振)29日上午,聊城市公安局政委李学军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学军介绍,制假售假犯罪活动,严重侵害群众身体健康、破坏市场经济秩序、危害公共安全。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败坏社会风气,广大群众深恶痛绝,而且具有极强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全市公安机关今年部署开展了打击"黄赌假"专项行动,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名牌产品、教育、农资、石油液化气、妇幼用品等5类犯罪活动为重点,坚决捣毁了一批制假售假窝点。今年以来,全市共计侦办制假售假案件25起,查处涉黄涉赌案件14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31人,移送起诉50人,批准逮捕18人,刑事拘留123人,取保候审17人,行政拘留244人,行政罚款83人,涉案金额1041.2万余元。

  近年来,由于公安机关持续整治挤压,黄赌违法犯罪在实体场所受到强力遏制,有向互联网线上平台勾连转移的发展态势,微信网络招嫖、网络赌博、微信红包赌博等各种形式的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涌现。希望广大市民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为了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请广大市民积极检举揭发制假售假、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举报电话:7170371、110,公安机关将认真核查线索,落实打击措施,为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