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宣讲团到人大、政协、统战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28日讯(记者 李长振)28日上午,聊城市委宣讲团成员、聊城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峰为市人大、政协、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自市人大、政协、市委统战部的近百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王维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党的十九大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阐释,并结合聊城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的推进从严治党、以及聊城市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九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论创新进行了深入阐释。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入系统地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力争学深悟透,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聊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聊城人民美丽生活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