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一装有假肢的残疾人无证超员驾驶被行政拘留

2017-11-14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14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赵章亮)11月12日,莘县交警部门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驾驶人赵某(男,1970年3月出生,莘县柿子园镇富豪庄村人)竟是装有假肢的残疾人,无驾驶证。

  12日早6时许,莘县交警大队朝城中队民警王成福等沿县乡道朝古路巡逻时,发现鲁P282TH面包车有超员嫌疑,遂拦停检查,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1人,且驾驶人赵书平右腿残疾,装有假肢,无驾驶证,发现此情况,民警王成福等惊出一身冷汗,立即拍照取证,将车上人员分流,及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并将驾驶人及违法车辆扣留,因案情重大,及时移交大队处理。

  目前,驾驶人赵某已被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