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读一本好书” 全民阅读聊城促进会13日即将成立

2017-10-13 10:0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凌文秀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聊城将举办“同读一本好书”书香聊城全民阅读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同期举行聊城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全民阅读促进委员会(全民阅读聊城促进会)成立大会。大会将于13日09:30在聊城运河文化博物馆报告厅举办,活动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共青团聊城市委、市关工委、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

  据了解,活动项目包括“同读一本好书 ” 首届2017书香聊城全民阅读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阅读聊城促进会成立大会;聊城市全民阅读示范单位/示范基地/推广人/形象大使申报推选;书香聊城 · 全民阅读图书捐赠公益行;书香聊城 · 全民阅读城市阅读主题公益专列;书香聊城 · 全民阅读快闪行动;书香聊城 · 全民阅读LOGO/吉祥物创意设计大赛;书香聊城 · 全民阅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书香聊城 · 全民阅读创意表演设计大赛;书香聊城 · 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七进工程”主题系列活动;“ 同读一本好书 ” 首届2017书香聊城全民阅读文化艺术系列活动颁奖盛典。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关工委、市妇联《关于举办“同读一本好书”书香聊城全民阅读文化艺术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指示精神: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活动。聊城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确保系列活动有序开展。全市各级各类媒体要广泛宣传全民阅读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力倡导读书之风,带动全民参与。及时报道活动的进展情况和社会效果,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加强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阅读活动深入开展。通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形成“书香聊城”的良好社会氛围。

  全民阅读,聊城与我,书香聊城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凝聚资源、创新模式,面向聊城地区诚挚邀请有意推动聊城全民阅读的企事业单位、学校、群团组织、阅读推广机构、出版发行单位、图书馆、基层阅读组织、媒体等(单位)机构与知名作家学者、朗诵艺术家、阅读大咖以及其他热心全民阅读推广的社会人士,共商、共创、共建、共享全民阅读聊城促进会,共同推动聊城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激发全民阅读内在动力,有效推动文化聊城、文明聊城、幸福聊城建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