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全市第四届广场舞展演开始报名

2017-10-13 09:55: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刘庆功

  记者从聊城市文广新局获悉,为全面推进文化强市名城建设,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聊城将于10月30日-11月2日举办全市第四届广场舞展演。

  同时,这次广场舞展演也是为热爱广场舞表演的市民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以广场舞的形式展现人民对水城的热爱之情,使群众广泛参与到城乡广场文化活动中来。

  这次广场舞展演活动由聊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聊城市文化馆承办,举办地点为聊城市文化活动中心广场,活动主题为舞动水城,放飞梦想。凡身体健康、思想端正的广场舞爱好者均可参加。展演形式包括自编、自选广场舞(徒手、持轻器械均可,舞种不限)。参赛表演的作品要求创作及表演形式具有新意和创意,内容健康;全队人员精神饱满,面部表情自然大方;舞姿优美,动作力度、幅度到位,动作整齐一致;服装得体、大方、有新意,与所选项目协调搭配,参赛队员要化淡妆,发型整洁;音乐健康向上,音乐与动作协调一致,自带伴奏(优盘);每支队伍参赛人数不少于20人,不超过50人;每支展演队伍上场不超过五分钟。

  各选送节目分别设优秀表演奖和表演奖。各节目推荐单位分别设优秀组织单位和组织单位。凡参加本次广场舞展演的队伍,均可参加11月份聊城市文化馆举办的广场舞业务骨干培训班。推荐选送优秀节目参加省及全国展演活动。目前组织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 10 月 20 日。(记者 刘庆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