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投入1700万补助资金用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2017-10-10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说明:药品价差占比的基数按照改革前一年度及改革后一年的药品价差平均数测算)

  2017年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市级补助资金分配表

  大众网聊城10月10日讯(记者 袁志威)10日,聊城市财政局公布了《关于下达2017年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大众网记者从中了解到,聊城投入1700万元补助资金用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并专项用于按照政府补偿不低于10%的要求,落实公立医院政府卫生投入政策规定的项目。

  《通知》要求,市卫计委要坚持政府投入与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部局、市级补助与上级补助有机结合,以强化投入绩效、推动体制机制改革为导向,调整支出结构,加大资金投入,加强重点项目支持力度,保障改革需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