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份聊城"蓝繁天"同比增加数居全省之最

2017-09-21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9月21日讯(记者 李长振)21日上午,山东省环保厅公布了8月份大气环境质量17城市排名情况。其中,在"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排名方面,聊城8月份的"蓝天白云天数"为31天,较上月增加三天,同比增加数居全省最多。

  聊城8月份的"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与青岛、威海等13市一样为31天,处在全省第一阵营之中,最少的是济南市,为28天。在细颗粒物(PM2.5)浓度方面,最好的是威海市,为14μg/m3,最差的是聊城市,为41μg/m3。在可吸入颗粒物(PM10) 的浓度方面,聊城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为79μg/m3,全省最差,与第一名威海市之间相差50μg/m3。

  在二氧化硫浓度与二氧化氮浓度方面,聊城市表现则较为抢眼,二氧化硫的浓度仅为6μg/m3,与威海市并列全省第一。二氧化氮浓度为250μg/m3,与济宁并列全省第11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