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大气治理考核督查调度会举行

2017-09-19 09:28: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李军

  (原标题:聊城市大气治理考核督查调度会举行)

  9月17日,市大气治理考核督查指挥部召开调度会,对市大气治理考核督查指挥部原来的分组和组成人员进行调整充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出席会议。

  调整充实后的市大气治理考核督查指挥部,下设办公室、监察工作组以及包括发改和城建大气治理工作线工作组、经信和市场监管大气治理工作线工作组、环保和公安大气治理工作线工作组、交通和农业大气治理工作线工作组在内的四条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工作线工作组,工作方式和内容也由前一阶段的现场检查、考核通报为主转为协调调度、通报考核为主。

  成伟指出,指挥部各工作组要明确各自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准确把握总体部署,切实加强业务学习,学好吃透环保部制定的“1+6”方案,即《攻坚方案》和攻坚行动强化督查方案、巡查方案、专项督察方案、量化问责规定、信息公开方案、宣传方案6个配套方案,并严格抓好督导落实,确保全方位、无遗漏打赢秋冬季大气治理攻坚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李军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