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女孩突发恶疾 高速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火速送医

2017-09-19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9月18日迅(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杨法波)"谢谢你们为救治女儿提供了宝贵时间"黄立法激动地说。近日,莘县观城镇黄塘村一名15岁的小女孩忽发疾病,高烧不退,抽搐不止。聊城市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情况后,立即安排警车开道引路,开辟送医绿色通道,及时将伤员送达市医院进行急救。

  执勤民警杨恩明介绍,当日晚上9时许,合成作战室接到报警,一辆黑色小轿车即将驶出聊城南方向,车上有急救病人,情况严重,请求警方护送。从该处到医院沿途有多处红绿灯,正常行驶需要至少30分钟时间。

  为抢救病人生命,杨恩明遂即安排警车在下道口等待,做好警车在前方开道准备,并和市医院取得联系,请提前做好接收伤员的准备。据了解,患者黄某当日受到病理性病毒感染,病情十分严重,但因抢救及时,目前已恢复健康,暂无生命危险。

  为表达感恩之情,被救助女孩父亲黄立法专程给聊城高速交警支队送来了锦旗。"当时我女儿突发疾病,全身抽搐,把我们一家都吓坏了,从下高速到市医院最快也要30多分钟,而开辟绿色通道后仅用了10多分钟,节省下的时间是救命的时间,高速支队是我女儿的救命恩人,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黄立法激动的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