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临清街头发生车祸,一老人与2岁幼儿殒命

2017-09-18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9月16日晚18:50分左右,临清市三和路烈士陵园门口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事故致两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为2岁的幼儿。

  

  老人被撞后躺在马路中间

  

  一名幼童满是血迹躺在马路中间

  16日晚19:29分,事故发生后不久,一则“东环路黑庄路口南,孩子和一男子被撞,认识的家属抓紧去!!”的网帖就在广大网友的朋友圈中迅速流传开来,从网帖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幼童头部沾满血迹躺在马路中间,一名老人躺在了幼童的不远处。该则网帖发出后,在广大网友中间产生了较大影响。

  17日上午10:26分,临清交警大队通过其官方微信,通报了这起事故的具体情况。通报中提到,2017年9月16日18时50分许,在临清市三和路烈士陵园门口处发生一起一辆小型客车与两名行人发生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名幼儿(2岁)及一名老人(65岁)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驾驶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侦办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